Wednesday, January 17, 2007

小预告

其实很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因为最近都很忙碌,这几天我都忙透了,在很忙碌的几天,我一直在讨厌我自己因为没有做到自己答应自己的事,好好读书,这学期是我要专心读书的一个学期,因为博华注册事件,把我的原定计划泡汤了,但是因为要做的事此终要做,我也没有什么好怨的。

言归正题 。。。今天要写的是学生运动 。。。。。

其实什么是学生运动?学生搞的运动?以学生为议题的运动?还是学生带动社会改革的运动?大专生是一种很特别的群体,因为它是社会的一部分,但却要被远离社会,何以见得呢?因为大专生没有公民基本权利,没有政治权,没有发言权,更没有选择权,只要身为国立大专生,你被受限于大专法令以下,不管你认不认同,你都是这法令以下的受害者,失去了基本公民权利,就因为你是大专生。。。。

为了更了解大专法令,大家记得出席本月24日的大专法令研讨会。。。。

今天心情复杂,只好写到这里。。。。做做小宣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