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07

很久没有时间写部落格了。。。。。

今天失眠,所以终于找到时间写部落格,其实写在这里,我很想对几个人说话,

首先是我妈,

其实没有几个人是能影响我的决定或选择的人,而我妈就是其中一个,虽然我不是一个听话的小孩,但是我很在意我妈妈的感受,我在意,因为他对我来说很重要,因为我妈妈虽然是个什么都不懂的Auntie,但是他是我最大的支持者,不管我做什么,他都会支持我,但是最近感觉到他的不支持,让我感到压力,我好像经常爽他的约,违反我们之间的约定,但是他还是相信我的,最近的我,好像得不到他的信任了,主要应该是我的问题吧,这个让我觉得很烦,很想解决,但是解决不了,因为他希望我做的,其实我做不到,无法办到,有点难过,虽然没有冲突,但是我们之间的关系开始有点怪怪了,希望能够有点改变。。。。。我在努力,希望你会明白。。。。。你会知道。。。。。

第二是我的女友,

他也是个相当重要的人,我们之间还好,之前好像有问题,但是最近加强了沟通之后,问题改善了很多,还是老样子,异中求同,希望我们之间能都变得更加好。。。我希望我们可以变得更加好,我知道我对你不好,无法给你更多的时间,但是希望我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案。。。。我希望我的肩膀能在你需要时让你靠。。。

第三是我的战友,

最近都不知道你怎么了,怪怪的,很想帮你,但是好像帮不了,希望你能快快好起来,我作我能做的,我帮我能帮的,希望你能好起来,每次看见你有问题,我其实很想帮你,但是每次都帮不上,要借用学长学姐的力量,但是 希望这次你能自己站起来。。。。。

第四是我的学弟学妹,

最近我的状况不是很好,所以好像帮不了你们,有时却影响你们,造成我不想跟你们说太多,只希望我们之间能有更加多的交流与分享。。。。。

第五是我的学长,

不好意思,很多事让你们操心了,知道大家都有大家的问题要解决,觉得自己有点依赖你们,但是凡事最好是靠自己,希望你们健康快乐。。。。。不必为我们担忧。。。。。

最后是我自己,

最近你到底在做什么?好像很乱。。。不知你在做什么?你是不是需要休息。。。是的话就说吧,不要让自己在这样下去了。。。。。。。。加油吧。。。。

其实也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写的时候也很担心,因为部落格好像不安全,我也不懂,希望不好的快快过去。。。自己别人大家都快点好起来。。。。

3 comments:

周小芳 said...

告诉你,部落格的确是不安全的地方。你放上去就预了大家会看到的,但是最起码大家懂你怎样想。有时候个人也会影响大家,希望你安好。累了就休息一下吧!一下下哦!

Anonymous said...

朋友,超人也需要呼吸的空间啊!
对不起,帮不到你什么。。但自己的想法与感受写出来,会舒服点,也可以把事情看得更轻。。加油吧!!

Anonymous said...

彌月 離婚 獸醫院 寵物住宿 白內障 心絲蟲 腎衰竭 狗皮膚病RF PCB Rigid-Flex PCB 動物醫院 洗鞋店 加盟 洗鞋 洗包包 洗鞋加盟 酒店式公寓旅行社slot machine manufacturer 杭州旅遊北京自由行上海自由行旅遊網律師 台北民宿 手提紙袋 紙袋工廠 包裝紙袋 手提袋 包裝盒 股票教學 股市分析 股市億萬贏家 股票軟體 股票行情 ferrari 賣車 賓士 lexus紙袋印刷 會場設計 貸款 票貼 二胎 包裝紙盒融資 工商融資 支票貼現 借款 法律事務所 馬桶不通 food forming patty machine boiling machine 化妝品包 裝 紙盒 breading machine vegetable machinePlastic Drinking Cups宜蘭民宿 宜蘭旅遊教育訓練 品質管理 Ohsas 180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