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07

今天又再度失眠,所以有来说故事了。。。。

那天康仔来给讲座,问了我一道问题,我其实不懂怎样答,他问我,我什么最厉害。。。我想了一想,我好像答不出来,突然有人说我说话最厉害,但是我不是这样觉得,我什么都不厉害,可能骗吃骗喝,最厉害。。。

最近很奇怪,不知做什么,无精打采,做事情越来越差,负责的东西也做不好,与小娟的关系也弄得很奇怪,总结就是自己很差劲。。。。。。

看到朋友写的文章,看到他批评我,谢谢他,让我搞清楚原来我对他带来了伤害,对不起,希望他原谅。。。。

后天要给讲座,但是我好像没心情准备。。。。但是我还是要准备。。。。希望我能加油。。。。

我最近正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