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1, 2008

Happy New Year

在大学生活的最后一个倒数夜,我在做什么?我在陪小娟买日用品、准备文化月的计划书、在看新闻。。。。。

这不是跟平时一般吗?

对!没错!就是一般咯!!

一年的最后的一刻,我最想做的不是倒数。。而是检讨我自己,思考我的未来

我在想一年了:

我做了什么?我进步了还是退步了?我做错了什么

毕业了,我要到哪里去?我跟小娟以后要怎样过呢?运动要如何经营下去?

一年了,我的成绩还是那样没变,我还是过着很忙碌,好像没有变化。。。。。

不过有一样东西多了,就是多了一位生活导师、心灵宿站、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哈哈!!不用说。。。。嘿嘿!!就是黄碧娟(俗称:小娟),多了她,我也变了。。。脾气变好了。。。。变有乐趣了。。。很多东西变了。。。。谢谢你!没有你的出现,我也不懂会不会是现在的我!!!所以,小娟,我在这里答应你,我们要。。。。。甜甜蜜蜜。。。。恩恩爱爱。。。。到很久很久

写着写着。。。。跨年了。。。。。

以后要怎样呢?哈哈哈。。。。

我决定。。。毕业后。。。。献出自己的2-3年为社会做事的行业。。。。。

然后。。。。花1-2年去国外游学。。。。。。。

回来后,才真正地为自己打算。。。做自己想做的事。。。。

有人会说,这样会不会很浪费?把自己的黄金5年浪费了。。。浪费了自己可以累计资历的5年。。。。我觉得不会。。。失去有时候会让你得到更加多。。。。年轻人,什么都没有,最多的就是时间,我没有办法给这社会什么,没有钱,没有权,我给时间咯。。。。。。

最后,希望大家可以对我这一年内或未来一年里,有什么话要说、要骂、要批。。。就留下吧!!!!

我们一同加油哦!!!!

愿这社会能变得更加好,任何人都可以有温饱,贪污滥权坏人可以得到应有的惩罚,大家都可以变得更加好!!!!

Happy New Year!!!!!!!!!!!!!!!


2 comments:

寂零 said...

「要在外面四處流浪,就要先有個可以回去的地方。」

你好,我是韓毅。

人在國外的我
相當贊同你想出來看看的決定,
假設經濟允許。

在真正富有民主素養的環境,
去印證我們鄉土的衝突。

旅美三年使我強烈渴望某片土地,
無論是台是馬。
你知道我曾經斷絕與你們的聯繫,
試圖重新開始。
但難以否認我和馬來西亞互相肥沃過,它灌溉我,
我則心虛自己對故土何曾有甚麼貢獻。

打翻整片海風的鹽罐,
對於岸的執迷,
不比榴槤的暗香多刺。

你不再是我曾認識的你了,
我也不再是你曾認識的我。
但我仍念念,吾友。

讓我們重新結緣吧。

祝屹強萬事如意,幸福長久。

Anonymous said...

熱水器 省電熱水器 衛浴設備 節能減碳 電熱水器 中古車 義賣 義賣活動 二手車 環保袋 環保袋 環保袋 十分瀑布 台北旅遊網 月子餐 飛梭雷射 太陽能熱水器 太陽能 三久太陽能 三久 身體檢查 健康檢查 台北民宿 平溪 景觀餐廳 薰衣草花園 花園餐廳 螢火蟲 渡假村 鐵道之旅 團體服 滷味 滷味加盟 滷味批發 滷味食材 滷味宅配 滷雞翅 滷雞腳 健康滷味 魯味 加盟創業 慈善慈善機構 公益彩券 肉毒桿菌 系統家具 台中漆彈場 漆彈 團體服 團體服 團體服 T恤 圍裙 網路行銷 中古車 涼麵 POLO衫 班服 團體服創意 熱轉印 團體服訂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