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07

累与烦

近来我有两个字眼一直缠着我不放。。。。

第一个,
做了博华主席,很多东西要做。。。。很烦
有了另一半,很多东西要兼顾。。。。很烦
收到一封家书,要解决,要思考。。。很烦

第二个,
最近会议很多,活动很多。。。。。。很累
最近功课很多,呈现很多。。。。。。很累

生命就是如此劳累,生命就是如此烦,难道不要生命么。。。。

纯粹发发唠叨。。。。。。。。。。。这星期真的很累。。。。。。。。。。。。。。

5 comments:

ShiQing said...

每个人生命中都有喜怒哀乐,生老病死要面对。每天的生活里总有急忙慌乱,高低起伏得承受。大家都只有一次机会,
每人都只有24小时,
你长得高吗?他比你聪明;
你苦闷吗?他也很烦恼!

想说的是,拥有和属于,理想与责任,义务及权利...都是每个人需要去面对的。
抓住原则,看清目标,努力前进。
年轻人,加油吧!

(P/S:衷心祝愿你你逃过主席=肥仔的咒语 =P)

Anonymous said...

可以放假,可以休息,只是要有纪律。

楼上的朋友,哪一个团体有主席=肥仔的魔咒?请列举证据,愿闻其详

周小芳 said...

有人又鬼拍后尾了。。。。。

累是人都会有,我们又不是铁打,发牢骚是可以被接受的,不要想不开窝,我们不想没有了你这位鸭强的。

希望你能处理好各样事情,顺心顺意啦。

Tan Kar Hing 陈家兴 said...

相信大家都走过这个阶段,不管是现在你的学长姐,还是某某团体的领导。

我想讲的是,每个人的背景不一样。当然要面对的家人,朋友,爱人,事物都是不一样的。没有任何一个人有权利责怪你说:“为什么我可以做到你不可以”。

这项谩骂是无耻的,是我不认同的。

试问谁没有感觉,就是因为我们对这个社会还有很大的想法,我们还想改变它,我们还想做出改变。所以,我们还是在寻找着一个对策,好让我们对社会贡献之余;另一方面对家人、女朋友、室友、系友等等又能给与平衡的关怀与爱。

森林里路不平坦;弯曲而且很多洞,可能突然有怪兽,可能掉入别人设下的陷阱,可能迷路,太多太多可能。

只是,我们路上相伴,目标一致。那今天你脚受伤;我背你走;明天你掉入仙境,我找绳拉你一把;后天我们一起迷路,但是我们一起寻找出路。

就是这样,我们互相拟补之间的不足之处;我们才慢慢的移动,慢慢的走出这可怕的森林,引向光明。

周小芳 said...

“明天你掉入仙境,我找绳拉你一把”

家兴,如果他是在仙境,应该会很逍遥自在,你干嘛 还要;拉他出来?

如果是陷阱的话,那你才需要救他,un不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