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华教第一神拳


林肯智一拳挥下,叶新田鼻血直流!!!

这一拳应该吗?这一拳打得好吗?这一拳对吗?

针对这个问题,我问了:

某公寓保安(56岁,男):这一拳打了,我心里很爽,觉得打得很好!应该打!
新院毕业生(23岁,女):怎样说,也不应该动手打人,打人就是错的,他根本就是有阴谋的
某华团领导人(68岁,男):打了这一拳,我们是要发发文告谴责,那是客套,但是说到心里话来说,很多人都说打得很好,应该打,但是年轻人就要付出代价!
某执行人员(24岁,男):干,这种人打一拳很好了,这种乌龟人应该反省!!
某新院家长(48岁,女):这一拳好,我现场还拍手叫好,心里很痛快!
某寒冬会会长(65岁,男):那一句列会莫息,我就知道谁在背后指导了!一定有幕后黑手!

你们觉得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偶身边的朋友都说打得好!
假老左假闭关几个月,不把许多华团放在眼里!
年轻人倒是替全国真正爱护华教的人士出了一点乌气!偶觉得不应让他个人独自承当后果,
不敢辩论的假老左有很大的责任!

路見要鳴 said...

很简单,如果你是一个伸张正义的人,
你会替天行道,
你会认为叶新田该打。
在整个事件里,
他的处理方式根本没资格领导华教运动。
敢做不敢当。

相反的,如果你是哪一种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不要惹祸,任人摆布,不敢反抗的人,
你不是不认为叶新田该被打,
而是不清楚,
不晓得为什么林小弟会如此勇敢,
上台猛揍他一拳。

老实说,整个事件,
我是很想揍他的,
因为我觉得他不配领导我们华教,
他是个懦夫,没有鬼用。
但,我还没有象林小弟那么有勇气。
这是我的不足。

不过,我同意,做法是错的,
举动是错的, 但出发点是对的。

打人固然是错的,但我们不是法官,
不过我们却也应该了解被打那个是什么人,
是不是也作了很多人人想打的事呢?

既然已经发生了,我还是希望他能得到宽恕,
叶大人能网开一面,原谅及接受林小弟的道歉。
个人也好,整个华社也好,已达到双赢的局面。

我们也应该感到高兴,华教多了个“斗士”。
只是他不小心拿错了武器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