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8, 2006

就是她


从当初一进来大学第一天就遇见了她,不知道为什么会被她深深地吸引着,陪着她不离不弃一个学期,我从来就没有后悔,因为她带给了我许多美好的回忆、不舍得记忆,所以最后我接受了她成为我唯一的依靠。

对于她,我真的有很多话要说,因为我见证了她的种种奇迹,在她身上,我学到了不少东西,她教会了我许多东西,也改变了我很多不好的东西。因为她,我变得不一样了,因为她,我完成了许多我不相信自己会完成的任务。

每天看着她留给我的记忆,我只有开心,离开难过。。。。。。

就是她,

博营

一个我无怨无悔付出的一个地方,一个创造奇迹的地方,一个让你受益无穷的地方,一个让你成长的地方,一个让你发挥自己的地方。。。。。

博营真的是充满着无穷的奇迹,曾经在三天内找到100个营员、曾经改变一个人潦倒的生活,她不管你是谁、有什么背景、曾经是谁,她都可以让你得到你想得到的东西,可能现在你还没有发现,但是只要你真正的参与其中,你一定会明白其中的奥妙!!!!

独立思考、社会醒觉、细节报告、模拟考察、软性课程、中心思想、中心概念,可能现在你会不懂为什么要有他们,但是经过了博营,你就会明白,她为什么要拥有它的存在!!!

谢谢你,博营

感恩你,博营

好好加油了,第十八届博营!!!

办博营就好像搭巴士一样,中途可能会有人到站下车,也会有人中途上车,不管大家的步伐如何,心态如何,只要大家是目标一致,都会以同样的步伐、同样的脚步,一起走到最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