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0, 2006

浩瀚的天空,会有让你看见一样的彩虹,只要你期待、你努力过,你会明白为什么,天空会出现彩虹。。。。


这几天,我的生活很忙碌,这个忙碌与我平时的忙碌不同,因为这几天的忙碌是很颓废的,而且还很浪费岁月。所以让我想了很多东西,也废很久。。。。

其实我的部落格 不是很多人光顾的,可能是因为我没有大力宣传,但是这也好,我可以乱乱写我要写的东西。

一开始,我要开这部落格时,有个坚持就是不写心情故事,但是今天我要破戒了,因为太多话要说,但没有地方说出来,憋着心中也不好受,所以写出来。。。。

其实我可能是个表达能力很差的人,所以常常会让别人误会我要表达的东西,对于我的学妹,我其实对他期望很高,不管是在学业、活动或运动上,我对他都有一定的期待,但是最近的他真的很不像他,他好像变了,我可能很难接受她的转变,所以对她的态度也有了转变,因为这样造成了误会。写在部落格的,并非写他,但是他觉得是他,其实那一篇只是借用与他的一个对话,创作出来的作品,但是对于她后来对我所说的话,让我觉得很难受。但是我还是原谅了她。

对于我的朋友,我们其实很相似,但是大家都变了,有个时候,我对你真的很难过,因为没想到你会这样,但是我明白了,因为随着环境的不同、遇见的事不同、参与的不同,大家都会改变了。只是想跟你说,对你做朋友的真诚,我从来没有怀疑过,也没有改变过,只是不知为何现在要表达的方式,好像变了,不能像当初在宿舍那样单纯对你说话,很多事情好象变得很复杂,大家也变得很不同了。但是其实心里面,还是很像回到过去大家能无拘无束地彻夜畅谈。真希望这一天会再回到。。。

对于我的战友,可能想法不同,我有时觉得自己很孤立,很无助,不知要如何让大家明白我或明白你们,可能需要更多的时间,需要的沟通,我相信这只是个短暂的感觉,很快就会过去了吧!!!!!因为你我都有最初的梦想。。。。。

对于我的筹委,很想对你们说,你们真得很棒,看着你们的成长,我心里很开心,很想对你们说,办活动是需要用心,只要你用心做好一件事情,那事情就会变得很美妙,只要用心,就会想到细节,用心就会为别人想,博营里充满着很多的宝藏,你们一定要用心挖掘,你们一定会得到你们所要的,不要每天在想自己想得到什么,用心,你一定会得到你要的,这就是博营的奥妙。。。嘿嘿

博营是一个让你的大学生活意难忘的地方,留着其他人,就是要让他们从博营得到、学到能帮助他们成长的东西,可能现在他们会很觉得你们的苦心,但是博营他们会感激你们留着他们的那一份心。。。。

好啦,不写了。。。。希望要看到的人,会看到我写给他们的东西啦。。。。

浩瀚的天空,会有让你看见一样的彩虹,只要你期待、你努力过,你会明白为什么,天空会出现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