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5, 2006

无聊



好不容易,结束了博营集训,应该是件开心的事,但是回到家发现我的老铁马不见了,有点不知所措,找了几个地方都没有,打算明天在找看。其实对于它,我是又爱又恨,因为我花了不少修理费在他的身上,而且还要每次在我紧急状况时,出问题,但是它确实有陪着我走过,伤心开心的种种日子,因为我不开心时,都喜欢出外“寻开心”,它就是陪我去寻的人,所以我很爱它,真希望它不要离开我,因为我真的不舍得它,老马,你快出现啦!!!!

有了两篇要写的稿,一篇是“我们不是被利用的一群”,另一篇是“万恶以媒体不自由为首”,要找时间写,但是真的有点忙,所以没有写。。。。

突然觉得我比较喜欢考试时期,因为它比我上课、假期时来的轻松、得空。。。。

语无伦次了。。。。。万味交接。。。。。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的题目跟内容不相符哦!哈哈,本来还向笑你如此大意的,但是有明了不见有感情东西的难受。看来你以后再也不敢忽略身边看起来不起眼的事与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