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6, 2006

失而复得


前天我不舍因为身边最亲密的战友-老马,不见了,昨天突然它回来了。。。好开心,因为我真得很喜欢它吖, 其实它不见了,是一场美丽的误会,是我家的小玲,带它出去,但是因为它生病了,没办法回来就把它留在外面,害我以为它离开我了,等小玲回来,我要好好教训他了。。嘿嘿 “ )

失而复得的感觉是很棒的,也因为这种感觉让你学会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事物,因为失去才会懂得珍惜,但是要记得不要害怕,而不敢放手,因为这种珍惜是一种执著,一种反而会让你无法自拔的执著。

其实我是一个对事情相当坚持的人,尤其是原则点,,例如,我会坚持在处理事情上要尊重人权、民主,但是对感情的事,我真是个不坚持的人,因为我相信缘分,只要是你的,就会是你的,如果不是你的,不管你怎样努力,他都不会成为你的,因为恋爱是一种感觉,是感性的,不是可以以客观分析的,因为它本身就是主观的。。

说着说着,我怎么会说到这个啦。。

哎呀,不管怎样,让一切随缘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