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3, 2007

生日快乐

对很多人说,生日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因为那是一年里唯一一天属于他的日子,但是对今年的我来说 ,生日只是个平凡、简单的日子,没有什么特别,最特别的是在22年前有个伟大的女人,为了我与死神奋斗了几小时,把自己的生命陷入边缘,最终把我带到这世界来。

说实在的,如果不是那天倩仪替我庆祝生日,我真的忘记我的生日了,忘记是因为它并没什么特别,只是个平常的日子,不知道是不是过了很多年的庆祝的日子,让我觉得他已经不再特别了,每年都庆祝,今年不庆祝才会特别吧。。。。。这句话好像是松小弟说的话。。。。

今年生日是一个我根本就没有想庆祝的意义,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心愿,可能带多烦恼、太多问题都解决不了,让我觉得解决问题才做实际,庆不庆祝嘛,不是一个关键事。。。虽然今年的生日有人千里唱 生日歌给我听,理应我应该觉得感动,但是我真的没心情庆祝生日,如果你给我一个生日的愿望,我会希望这世界的人都可以没有烦恼,所有人面对的问题都能解决。。。这既是我的生日愿望吧!不是我伟大,而是我没有什么个人心愿啦,因为觉得所有东西都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啦,又不是说你愿成绩猛进,万事如意,他就会这样,一定是要靠自己有努力,才会出现的。:)

今年的生日加上自己病倒了,更加不想庆祝,最好是可以好好休息一番,那已经是最好了咯。。。每年生日我都会很认真检讨自己。。。今年也不例外。。。。发觉自己还有很多东西要进步,也做错了不少东西,再此希望向所有因为我而难过的人,说声对不起。。。。。希望我再进步多一些,不要再让别人难过了,不再让别人难受了。。。。我的待人处世可以更加好了。。。脾气可以越修越好了。。。。。。

虽然如此,不代表我生日不快乐,我还是很快乐地接受来自各方的祝福。。谢谢你。。。。不好意思的是我电话被背了,无法回你们。。。。希望我得到的祝福可以与天下间需要祝福的人一起分享吧!让大家一起加油吧!

愿与我同天生日的人,都生日快乐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