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8, 2009

前辈,让我们一起走下街头!!!

曾经在《华教新生代的心声》中,我看到一句话,让我很感概,希望这句话能够成真,那华教老中青的三代能够结合,共同为未来努力奋斗!!!

那句话:

“作为新生代的我们站在这里想对各位说,我们准备好担当这份重任了、准备好面对即将来临的挑战了,我们已经准备好为了捍卫数理不被英化而走出冷气房、操场的举牌抗议,能够与各位前辈在一起走入街头向当权者施以最大、最强劲的压力。”

今天那句话发酵了,因为英化数理大集会,没有因为官僚、胆小的董教总领导的缺席,而导致只有年轻人参与,其他“老老”的华教人士也与年轻人一起下街、一起“享受”催泪弹!!

对于反对英化数理,他们没有缺席,他们与我们同在!!!

虽然那天我无法同在,但是在车上回来的途中听到消息,我感动了很久,我给出席的所有人敬礼!!

特别点名当天出席的一位学幼:丽丽。。。。你好勇敢哦!!!期待以后改革路上,你与我们同在!!!!





照片摘自:http://www.therocknews.com/pic/2009-03-08/25.php
相关新闻:
废数理英化集会124人被捕, 隆雪华堂上阵董教总做逃兵
废数理英化万人游行 催泪弹炮打国家回教堂集会人群

1 comment:

路見要鳴 said...

很开心还有人关心华教!

不过何以叶公好龙号新田君,
为何没有LP出席,
原来董教总经与人排排坐,
吃果果了,
唉,又一个沦陷的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