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翁总真情告白实录 炮轰幕后黑手 与汤木一唱一和道事非

马华总会长翁诗杰今日(22日)下午会见10名时事博客畅谈马华党争,并表示马华目前最大的难关是能否撑过巫统干预党务,而只要马华能够以自己解决自己事的方式来避过巫统干预的话,马华就能重获华社的信任。

他表示,廖派等人就正在借用"Atas"来施压中委们辞职,以便能够获得足够的人数,不过他认为廖派是无法在圣诞节得到重选这份礼物。

此外,翁诗杰透露廖派所做一切皆是三名幕后黑手-马华前总会长黄家定、前署理总会长陈广才与前总财政刘衍明在操盘,而这些人插手的目的不外就是因为其派系的人事布局与资源分配被动摇了,所以才会部署廖派的各种行动。

然而,据记者的现场观察,翁诗杰在交流会上对于各种问题的回复都在重复他之前的言论,而即使间中有爆出惊人消息都是冲着廖派与其幕后操盘手-黄陈刘而来。

稀客汤木与翁总一唱一和 对三人小组报告公开与否 立场模糊

据了解,这个博聚是安排了一年才能成事,而出席今天茶会的马华博客除了郑典武、郑水兴、林放、林伯芳、何长流、董嘉欣、林耀棉等外,还有一名让人感到不解的稀客即是马华救党委员会主席汤木,其出现让在场的博客们都感到非常离奇。

然而,更让人感到惊讶的是今天的茶会竟然是由汤木埋单付账,不禁让人对其角色感到非常质疑。

翁诗杰与汤木在交流会上一开始便针对数项翁诗杰被攻击的事件作出种种解释,其中包括:委派两位智囊亲信黄明来与许志国进入星报集团当董事、撤换在林良实时代就担任星报集团董事经理的陈国贤、星报处理拉大校地问题与装修马华党部大厦等。

据现场观察,他们之间的互相补充,不但非常有默契,汤木更不断地以自己是拉大校友会主席的身份来证实翁诗杰所言属实。

接着,交流会便由马华博客郑典武把星报课题转移到汤木的离奇出现,因为在过去数个月中,汤木与翁诗杰根本不咬弦,今天却以“拍档”的形式出现这聚餐上。

翁诗杰解释说,他跟汤木并非不认识,他们是一早就认识的朋友,更曾为汤木在308大选中不获上阵感到不解,而其实翁诗杰其实是当年最清楚3人小组在青年体育部16楼办事的状况。

他说,当年那个会议室是他任青年体育部副部长是设立的,本意是要让一些党同志或朋友上来议事时之用,而到了后来廖中莱接任其部门时,还有华裔官员向他透露郑安泉、黄日升长期在16楼办事的消息。

尔后,数名时事博客包括林放直问数道有关三人小组问题,包括“翁诗杰作为马华总会长既然能够公开自贸区稽查报告,那会否也把三人小组报告公布呢?”、“既然翁总认为报告结论不确实,那是否会公布完整报告让人们亲睹来了解真相呢?”

不过,翁诗杰并没有直接回答表示,将会公布这份报告,只是回复说,“调查过程确实非常关键,人们应该可以自我判断。”

揭露黄陈刘为幕后黑手 周美芬话中惊醒翁诗杰

接着,马华博客林耀棉便以党员身份质问翁诗杰,现在马华党员应该何去何从?

翁诗杰回答时并没有提出实际方向,便提出马华目前有幕后黑手因为人事变局与资源分配受到影响,所以在背后搞局。

然而,这个回复似乎不让与会者感到满意,时事播客林放便追问翁诗杰说,“翁总,你若不方便可以只点头,而不说出名字,你所指的幕后黑手是不是黄家定与陈广才?”

翁诗杰回复说,不止是黄家定、陈广才,还有刘衍明。

而另一名博客林春成则提出,“刚刚翁总所说的似乎都是阴谋论,你本人是否有向他们求证呢?”

翁 诗杰回复说,“我当然有问过他们,不过一个(黄家定)说黄家泉的事不管他的事,他早已不问党务,而另一位(陈广才)则说,自己长期在国外,早就不理这里的 事了。本来我也相信,但后来周美芬的一句话惊醒了我,她说重选的话,所有人包括前总会长都可以出来,只是你跟蔡细历出来的话,就会成笑话。因此,我突然感 觉到事情有点不对劲。

郑典武接着追问,“翁总本来不是说输一票就走,那为何却违背承诺?”翁诗杰则回复说,我本来真的要走了,就连信也拟好了,但后来发觉到不对劲…而最关键的是在11月的中委会上,假如廖中莱等人不会议上逼我,能够虚情假意地等到第二天,翁诗杰早就不坐在位子上。”

“在中委会上,我已经能够感觉到有些问题,当时他们急着提出要尊重双十特大,所以要替补署理职务,而我认为还不需要因为社团注册局那里都还没有明朗化,不过很快地就有人提出票决,结果我弃权,大部分人则同意,并让廖中莱接任署理。”

“当他们达致目标后,便向我发难,黄木良第一个拍桌子问我:老总,你几时要走?我深感不妙,然后大家便开始议论纷纷,接着我便问中委们是不是要我马上离职,王乃志回答说是!”

承认蔡细历有能力 翁总怪有心人引起翁蔡之争

后来交流会话题转移到博客询问翁诗杰到了今天是否认为当时“砍”蔡细历是不应该的呢?

翁诗杰则坚持自己当时并没有错,依然认为蔡细历必须要先让光碟交代清楚了,这样对马华才是最好的,只是他从来不否认蔡细历是个有能力的人才,只是不适合拿官职,不过依然能够在国阵、官联公司等服务。

他表示,当时有两位丹斯里参与调解他们之间的问题,不过后来因为他不同意让蔡细历执掌纪律委员会与柔佛州联委会,所以才会谈不成。

然 而,翁诗杰解释说,蔡细历确实不适合当纪委会主席,因为他在光碟案是被告,哪里可以能当纪委会主席,而柔佛方面则有15个黄家定派系人马的区部主席联署不 让他出任州主席,但是当时他有个想法是要让蔡细历当槟城州主席。只是有人一直他们之间加盐加醋,破坏了他们之间的和解。

翁诗杰认为,是因为那些破坏王让翁蔡无法合作,这些人就是希望看到翁蔡开打,然后从中获利。然后翁蔡齐走重选的话,就有人(黄家定)能够以平息党争的姿态回巢,接着以不恋栈权力,把位子交给廖中莱。

尔后,时事博客林放追问翁诗杰,那昨晚他把党务管委会让蔡细历来领导,是否能被解读成他下放权力给蔡细历呢?

翁诗杰否认这是下放权力的表现,因为蔡细历依然需要向以他为首的会长理事会禀报。

翁诗杰特大后主动联络蔡细历 曾向慕尤丁客气地呛声

翁诗杰续表示,当时特大后,是他主动联络蔡细历,并希望蔡细历能够放下歧见,团结起来振兴马华。他们在完成讨论后,便在第二天知会作为国阵主席的纳吉。

翁诗杰在交流会上强调,这是因为纳吉时国阵主席,所以有义务要知会他,但并非是要得到他(纳吉)的认同。不过廖派则不停地在向巫统各领袖耳边窃窃私语,来达致施压翁蔡的作用。

最后一名博客询问他,会当多久的总会长?

他 说,“我知道他们的圈套,所以我不会轻易陷入他们的陷阱,但我们不能只看到民联的挑战,我们更应该看到马华在面对巫统压力,所以马华必须要展现自己有能力 自己处理问题,而不是要巫统来指点江山。当时我身在伦敦时,接到副首相的电话,询问有关重选意见时,我也是说,一切要回到党章与中委会来决定,不是你我或 任何个体来决定,但这句话也是比较客气的字眼,其实意思就是不要你巫统来教我们马华做事!”

http://www.therocknews.com/dama/local/11944.html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说三道四,讲来讲去都是些废话。就总结马华上上下下,根根本本都是些废物!

Anonymous said...

They are just a bunch of morons playing shows in MCA. They will soon face their doomday in the next election.

Teoh Nia M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