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助养计划跟进消息 37人答应参与了

各位,

经过两天的传播后,目前已有37位热心人士参与本南孩童助养计划了!谢谢各位的协助与努力!

这37位说多不多,说少也不会太少,然而只是通过一篇博文、短讯与电话就找到的话,这应该还不错吧!

这里特别感谢博客波力巴克与林放默默努力,找到了不少人参与,当然还得谢谢许多人协助转传简讯的朋友们。

这里有个通告,经过2天的人传人,许多人都给了不少意见,包括以组织名义号召、找媒体合作或甚至成立基金,当然这些都是很好的建议,只是我真的想要抛砖引玉,希望通过个人的努力找些人来协助本南人,并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来鼓励其他人也自发性地发动协助他们的运动。

所以,你有任何建议或组织号召能力的话,不要犹豫,也不必特别找我合作,你就自己开始去做吧,若需要联络的话,可以电邮我,我能协助给予你本南领袖的联络,你直接跟他们接洽吧!

感恩你的建议!我们一起努力吧!

而至于还兴趣要参与助养计划的人士,希望你们尽快电邮给我吧!谢谢

目前已有3位热心人士在协助找人助养,希望这几天会有更多好消息吧!

加油哦!

3 comments:

翁诗杰 said...

屹强,太令人感动了。我们一定会提名你角逐今年的隆雪华堂公民社会奖、林连玉精神奖,还有诺贝尔和平奖。

浩瀚 said...

无聊者,我不与你计较,希望你停手!
不然我将会公布你的IP,让全世界看清楚你来自何方。记得这个世界很小而已。

屹强

Anonymous said...

UTUTUTUTUTUTUTUTUT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