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1, 2010

2010年1月1日的好消息 本南族孩童教育助养计划已达致80名孩童受惠了。。。。

不懂是不是一月一日特别多人喜欢做好事,我今天一觉醒来,接到博客Polibug的电话+收到几个电邮,助养人数就增加至60人,然后下午要出街前,又再接到一名助养计划号召者林放的来电告知好消息,就是有人一口气答应助养20个小孩,之后马青联邦直辖区州团长周连琼则承诺能够找到10位本南孩童的助养费。

不过这些都不是今天最大的意外收获,最大的意外收获是这个小小行动竟然惊动教育部副部长魏家祥,他通过第三者告知,要求本南族领袖能够尽快准备一份计划书,内容包括他们所面对的问题与需要来呈上给他,他会通过教育部的管道来处理。

虽然我也不确定到底魏家祥的承诺会否兑现,本南族的问题,他能够处理多少。但是,至少让人感到振奋的是这个本南小孩助养行动已经开始扩散,渐渐地带动人们关注这个本南族孩童的问题。

然而,今天也再多了几位热心人士自告奋勇地要协助找人参与计划,所以这个助养计划的团队似乎越来越多人了。

有人,日日是好日,我也希望如此。但愿这个本南孩童助养计划的雪球可以越滚越大,一不小心可能会让全数500个孩童都获得帮助,届时将会是多美好的事啊!

最后,今早本南族领袖提起另个计划,他们在村内筹办学前教育(幼儿园),不知有没有人认识任何机构、组织想要协助他们呢?有的话,记得也电邮(tehyeekeong@gmail.com)我.

感激万分!

屹强

2 comments:

叶新田 said...

屹强,太令人感动了。我们一定会提名你角逐今年的隆雪华堂公民社会奖、林连玉精神奖,还有诺贝尔和平奖。

浩瀚 said...

无聊者,我不与你计较,希望你停手!
不然我将会公布你的IP,让全世界看清楚你来自何方。记得这个世界很小而已。

屹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