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归人的过客

突然想起很多年前的今天所发生的事,做了一件很久没做的事~写诗,来抒发一下。写得不好,希望大家见谅,多给意见!谢谢


《归人的过客》



隆隆的车声 空中的灰尘

你的脚步

我思考的人生

总是在 蜻蜓栖息的莲花池旁


记得雨树与花儿共舞的那一天

你决定当过客


阳光与空气交错的时空

我也许下了对它的承诺


成群的蚂蚁 容不下 那厮杀理想的老头

一张张黑字填满 早已污染的象牙塔

他高举双手 接受红头白棒

我坚守岗位 只为白鸽天枰

你却离开这 孕育果实的大树


每当夕阳时 我载着老铁马的呻吟声

走过 那千山万人的宿舍

总会想起 我俩的点点


就在那瞬间 归人的故事 不曾结束

4 comments:

~aNG~伟翔 said...

好诗!

至今才发现如此好博,甚是惭愧!

奇堡比 said...

監聽器材
離婚諮詢
監聽手機
財產調查
電話監聽
網路詐欺
女人偷腥
肉體外遇
商業調查
信用調查
婚姻諮商
婚姻問題
老婆外遇
外遇處理
筆跡鑑定
挽回婚姻
老公偷腥
男人外遇
丈夫外遇
婚姻諮詢
感情諮詢
挽回感情
老婆偷腥
工商徵信
商標侵權
市場調查

奇堡比 said...

新女性徵信
外遇調查站
鴻海徵信
亞洲徵信
非凡徵信社
鳳凰徵信社
中華新女性徵信社
全國新女性徵信社
全省女人徵信有限公司
私家偵探超優網
女人感情會館-婚姻感情挽回徵信
女子偵探徵信網
女子國際徵信
外遇抓姦偵探社
女子徵信社
女人國際徵信
女子徵信社
台中縣徵信商業同業公會
成功科技器材
女人國際徵信社
女人國際徵信
三立徵信社-外遇
女人國際徵信
女人國際徵信
大同女人徵信聯盟
晚晴徵信

林耀民 said...

真正免費聊天網頁
免費聊天直播室
台灣網路視訊聊天網站
北京男孩聊天室
藍血魔域聊天室
語音聊天
聊天表情
聊天圖片
聊天話題
293視頻聊天室最開放
2013視頻聊天室最開放
康福視頻聊天室最開放
超開放視頻聊天室
國外聊天室哪個最開放
什麼聊天室最開放
真正免費聊天網頁
免費聊天直播室
都秀視頻聊天下載
都秀視頻聊天軟件下載
都秀視頻聊天大廳
我愛約炮網
愛情人網
玫瑰情人網
日本交友網站
同城聊天視頻網站
中年交友聊天網
情人交友網站
同城情人網
25愛同城交友
同城交友聊天視頻
真誠寂寞交友網站
免費寂寞同城交友網站
江山寂寞交友網站
全球隨機聊天交友網站
真人視頻聊天交友網站
國外視頻聊天交友網站
咸陽同城交友寂寞聊天
寶雞同城交友寂寞聊天
同城男女交友
付費聊天室哪個好
毫米激情網站
mm激情網站
ons同城交友社區
附件同城交友社區
富婆俱樂部
美女視頻交友網
同城情人網
在線裸聊秀
QQ視頻一對一裸聊
寂寞富婆同城交友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