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6, 2010

本南族助养计划受惠者已达90人。。欢迎大家继续努力!

经过了一月一日的大喜讯后,这个助养计划似乎沉静了一个时候,不过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就是助养计划已经进入90大关了。

感谢多名博客的拔笔相助,让更多人知道这个小消息,这几天都忙着回复电邮、交代进展,还有跟进本南族朋友那里的进度。

真的衷心谢谢各位的帮忙!这几天工作有点忙碌,所以没有跟进消息,想跟大家说抱歉!

接下来,有人建议要做一个本南族的网站,不知道有没有人得空要帮忙整理资料、设计网页等呢?若有人兴趣的话,麻烦你留言一下,感激!

今天很累,就写到这里!明天再给大家知道更多好消息吧!

3 comments:

kennt said...

嗨!我想了解一下如果想助养一位小孩是要一次性给一年的,还是每个月付款?有什么程序?

WanPing said...

您好,我想了解更多有關資助本南族學童的事宜,以下是我的email:
apple2604@hotmail.com

Anonymous said...

arwen

我也想尽一份心意
让我知道多一些

arwenysw@yaho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