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5, 2009

两种造就民联上台的人:PLP与假厉害


今天,我出席了一个媒体界的“官民对话会”,后来在路上听到几个消息,提供了我今天想要写一些东西。哈哈

308以后,我发觉到至少有两种人不思长进,我看国阵很快因为这些人而导致民联上台执政,所以民联应该好好感谢这两种人。

有些时候不是因为民联的人很厉害,而是国阵确实有太多“假厉害”的人。。。。

好啦,就谈一谈这两种人。

第一种人,就是警察政治部的人,这些人就是太过假厉害了,以为自己懂得很多东西,国阵领袖每次就是因为误信这些人的讯息,结果判断错误,所以我们才有308.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每次首相在选择合适选举都听取一些SB(俗称:政治部)的意见,所以上一次就是听错意见,结果我们才有308政治大海啸。哈哈!说笑。。不过这个因素是存在的。。嘿嘿

这些人很多时候都是不思长进,每次都乱乱来、假厉害,所以让国阵吃了很多“死猫”,就像今天有网民号召大家穿黑衣到Oldtown喝咖啡乌,结果他们应该是去“劝告”该店不要营业,反而让这个本来没什么人知道的“黑色快闪运动”成为明天的新闻要点之一。

所以这些人是不是很笨蛋,如果他不去劝告的话,最多也只是百多个人去喝咖啡而已嘛,也不是很多人懂发生什么事,也只是那几个出席的人自爽。结果在他们的“协助”下,我看这个将会变成大家讨论的要点之一。

你说,那些人是不是很笨?你不要忘记还有之前抓黄进发的行动、抓黑衣人等,本来难以制造效应的行动,结果在他们的推波逐浪下,变成了国内重要议题了。

如果这些人是想要帮国阵巩固政权的话,这些人真的是在“倒米”咯!

第二种人,就是那种很国阵、很马华、很巫统的支持者。

面对308以后的格局,如果很多国阵仔还是像以前那样PLP的话,我看只会让更多人对国阵反感,只要人家对国阵反感的话,自然会把支持转到民联的手上去,所以很多民联的议员看起来很烂,结果还是大胜国阵,这还不是那些PLP帮的忙啦。

还有国阵领袖们可能习惯了身边都是PLP的人,所以只要不懂得PLP的人应该难在身边长待,而他们长期被这些人荼毒的话,那些领袖们也掌握不到真实状况,所以常常做错事、讲错话,结果就输到脱裤咯。

所以308之后,懂得长进的国阵仔都开始学习说“真话”或说些“改革”的话,大家应该学一学凯里啦。之前天天骂人,好像极端,结果今天称赞多源流学校是我国民主的体现。。。哈哈

不然的话,就敢敢横批直批国阵,太多维护只会让别人感到你不接受意见,所以何必这样呢?不如听取别人的意见,你不接受也好,至少别人觉得你肯听啊,比起你很维护的话好很多叻。。。

所以咯,有时候国阵的人到底是不思长进还是党性难改呢?唉。。。。

有时候人家说,我国的未来在民联,我觉得不是,我国的未来在国阵,因为只要国阵仔与SB仔继续这样做的话,政党轮替很快来临,那未来不就是国阵替我们造就的吗?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