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6, 2009

地狱式的星期


终于来到星期五了!!

虽然每个星期我都相当期待星期五的到来,因为星期五之后就是星期六,哈哈!我就可以休息一下咯,缓和一下紧张的工作情绪。

不过这个星期是我有史以来最期待的、也是过得最快的星期,这个星期真的是地狱式的5天,每天的工作都非常忙碌,我真的很期待两位老人家的回归,没有了他们的日子真的不好过,我几乎每天都很夜归,从开始上班到下班,没有一刻是休息的,一直不断地工作、工作、工作。。。。

还好,这个难熬的星期已经过去了,不过有时人就是在最艰难的时刻才能发挥地很好,所以我对自己这个星期的表现还蛮满意的,只是希望不要再有下一次,因为每个星期这样的话,我应该很快变40岁的样子。哈哈

对了,要说一说今晚讲座。沙登青与雪华青首开先河在沙登民众会堂举办座谈会,大谈霹雳事件。这个忙碌的星期还要兼顾这个活动还真不容易,不过今晚超过100人的出席人数就值回这个辛苦咯。。哈哈哈

希望我们再接再厉,多办几场讲座,带动沙登居民们关心国家、参与民主建设。。。。

大家,加油咯!!

5 comments:

路見要鳴 said...

郑兄,
您好,谢谢你的留言!

我只是写写我视我思,
反而我佩服你们为民主的身体力行,
请再接再厉的办些讲座会,
多多启发民智!

身在瓜雪,
路途遥远不然也会去听听!

tehyeekeong郑屹强 said...

老兄,

不如下次我们也到瓜雪办一场讲座,如何?

路見要鳴 said...

哈哈,欢迎光临,
顺手请你和国文到瓜雪吃海鲜,
看看莹火虫,到瓜雪皇家山车车大炮!

瓜雪,地广人稀,以巫裔居主,
选民结构,华裔-15%,印裔-20%,
巫裔-65%。
多年以前,人们以务农捕鱼为主,
近年才有一点改变,
有一点商业活动,
民生上趋向自闭与保守!

由於长期在权威式的生活影响下,
每个人都不谈政治,
以免被人标佥为反政府份子,
人们都只求三餐温饱,
民主对居民来说,是对牛弹琴!

中学时,
有幸赴首都吉隆坡读循人独中,
那是83年至88年的往事了,
我“有幸经历“看到令人心寒的茅草行动,
秋杰路阿兵哥举枪扫射,
弄至全国风声鹤唳,草木皆兵,
仿佛513事件重演.

看到拿督哈伦代表46精神党,
对垒翁诗杰在安邦的选举.

也被学校钦点出席族魂林连玉的葬礼,
那是1985在中华大会堂史前无例的葬礼,
那是对我政治,教育立埸的启发始点.

看到李霖泰在半山芭受欢迎的程度,
也在学生时代,参与过他的助选团,
也看到他背叛行动党带给我心灵上的震撼!

走过半山芭的友谊商店,
混了好几年的大华戏院,
廿多年期间,人事俱非了.

有时真的很感叹,
我们这一辈子的人,
对争取民主,民权的认知,
睁著眼,蹈前一辈子人的覆辙,
下一辈子人,仍睁著眼,
蹈我们这一辈子人的覆辙,
如比循环辗转,"长夜漫漫何时了呢"?

从前,我和一班朋友,
也有一个从政理想,要改变社会,
后来发现理想与事实的冲突,
我们的意志与官埸恶势力相持不下,
后来有人的理想被权力消灭了,
意志向事实投降,
没有改变社会,反被社会腐化了。

从政的很多是从--追求--傍徨--堕落!
坦白说,自己也不知能坚持几久!
当身边的大多数人都选择了权贵,
除了选择同流合污,
就是选择自我远离权力中心点!
不同流合污就得面时排除异己!

经过这么多年以来,
我想年少时的理想都早被毁灭了,
我们的社会依然腐败如故,
我们仍然改变不了这个社会.

tehyeekeong郑屹强 said...

原来你也曾是理想分子,哈哈哈

留下电话吧,我有到瓜雪的话,联络你。

顺便跟你说说,学运分子之中又不少是瓜雪人,所以瓜雪也是一个能开拓的空间,当然,开始的时候必定是少人,不过未来将可以累计人数的哦。

如果巫裔人数较多,我们可以办多元讲座,华语参国语,虽然效果并不太理想,但这个尝试也不错的。嘿嘿

社会的改变都是由少数人开始的。加油咯

路見要鳴 said...

郑兄,
除了在瓜雪,
我也常在雪隆一带,
那里都能够见!

我与奶茶,国文,求真,
偶而几个月内会在subang jaya聚餐,
希望下次你可以来交流,
我的电话-019-2678854。